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更多>>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R&S高校流动实验室活动

( 2014-12-04 )

    2014年11月25日~27日,德国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与信息科学实验中心联合举办了R&S高校流动实验室活动。25日在电四楼310会议室举行技术交流会,R&S资深工程师做了无线综合测试、电磁兼容测试等方面的技术讲座,并展示了相关测试设备平台,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活动介绍 

技术讲座 

设备展示 

   26日~27日在信息科学实验中心安排了现场测试服务,包括无线通讯测试平台、微波元器件测试平台、信号生成与分析测试平台、EMI测试平台及时域测试平台。R&S工程师向参与活动的师生详细讲解各种设备平台的使用方法,探讨相关测试技术,双方积极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现场测试服务

工程师讲解

技术交流

                                (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s_Pics 5.jpg

CopyRight 2002-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一楼二楼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邮政编码:23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