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更多>>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NAO智能仿人机器人技术培训

( 2015-03-18 )
    2015年1月2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ALDEBARAN Robotics仿人机器人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并在信息科学实验中心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智能仿人机器人技术培训。
 
    主讲人ALDEBARAN公司工程师施晓鑫为参加培训的师生介绍了NAO智能机器人的硬件参数和软件开发环境,以及基于Python和C++的机器人开发技术。
    参加培训的师生对智能机器人技术兴趣浓厚,与工程师积极交流并使用新一代的NAO机器人进行了动手实验。
 
                                   (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P1262008.jpg

CopyRight 2002-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一楼二楼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邮政编码:23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