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更多>>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仿人机器人联合实验室成立揭牌

( 2015-03-18 )
    2015年1月2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ALDEBARAN Robotics仿人机器人联合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在西区电四楼举行,信息科学实验中心黄鲁主任与ALDEBARAN公司中国大客户经理齐建伟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黄鲁主任介绍了中心智能机器人平台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为学校智能机器人方向的科研和教学提供更完善的平台环境和支撑服务,为学生学习智能机器人技术提供更好的实验条件。
 
     齐建伟经理介绍了ALDEBARAN公司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成就,回顾了与中国科大长期良好的合作历史,对联合实验室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揭牌仪式后,ALDEBARAN公司工程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NAO智能仿人机器人技术培训。
 
                             (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P1261984.jpg

CopyRight 2002-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一楼二楼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邮政编码:23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