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更多>>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2015年科技活动周

( 2015-05-19 )
   5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序幕。本届科技活动周以“创新创业科技惠民”为主题,于5月16至17日两天向社会公众开放。信息科普点安排了智能机器人进行现场表演,在信息学院的全力支持下,信息科学实验中心以精心的准备、细致的安排、生动有趣的科普演示为公众奉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大餐。
NAO机器人
 
机器人表演
   机器人表演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队伍排起了长龙,场地四周围满了热情的观众。仿人智能机器人表演了多种项目:自我介绍、打太极拳、唱歌跳舞等,今年还增加了跟随行走、抓取物品和踢足球等节目,特别受到小朋友们的喜欢,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热情的观众
 
排队的人群
   本次科技活动周共接待参观人员9000多人,信息科学实验中心以认真的准备、精彩的内容、热情的服务,确保了科普活动的顺利举行,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赞誉。
 
                        (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pic01.jpg


CopyRight 2002-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一楼二楼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邮政编码:23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