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更多>>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

( 2015-12-08 )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于11月23日至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受大会
邀请参加机器人展示活动,信息科学实验中心提供了NAO智能机器人并做好技术支撑服务。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组成机器人足球联队,为观众展示了精彩的机
器人足球表演。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等领导参观了机器人展区,亲切询
问了中科大机器人研究发展情况,对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有更大的进步。
 
机器人足球表演展区
机器人足球演示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观机器人展区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参观机器人展区
 

picIMG_7915.jpg

CopyRight 2002-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一楼二楼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邮政编码:23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