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更多>>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2018年科技活动周

( 2018-05-25 )

519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序幕。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于51920日两天向社会公众开放。信息科普点安排了智能仿人机器人进行现场表演,在信息学院的精心组织下,信息科学实验中心以热情的服务、生动有趣的科普演示,为公众奉献了精彩的科技大餐。


        19日上午,副校长朱长飞、党委副书记蒋一在党政办、科研部、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信息科普点了解活动组织情况,并详细了解智能仿人机器人科普表演的准备情况。


    智能仿人机器人表演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科普点外面排起了长龙,表演场地四周围满了热情的观众。仿人智能机器人表演了多种项目:流行歌曲、劲爆舞蹈、西游记故事等节目,特别受到小朋友们的喜欢,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信息科学实验中心以认真的准备、精彩的内容、热情的服务确保了科普活动的顺利举行,赢得了参观者的广泛赞誉。本次科技活动周信息科普点共接待参观人员8100多人,安徽省内数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CopyRight 2002-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一楼二楼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邮政编码:23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