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更多>>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培训

( 2018-12-12 )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9:00-17:00

地点:西区 电三楼 314-315 会议室

主讲:上海硅步公司资深ROS工程师 李振伟 姜撒拉 陈林凯

内容:

  目前ROS(Robot Operating System)系统由OR(Open Robotics)负责维护,硅步机器人是OR的合作单位,致力于ROS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ROS是一个开放的标准平台,它提供了一系列的软件框架和工具以帮助软件开发者创建机器人应用软件。它提供了硬件抽象、设备驱动、函数库、可视化工具、消息传递和软件包管理等诸多功能。

  本次培训由硅步机器人资深ROS工程师主讲,将由浅入深地讲解ROS的特点、基本使用方法以及实际应用,旨在帮助机器人开发人员了解并熟悉和使用ROS。



CopyRight 2002-20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一楼二楼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信息科学实验中心 邮政编码:230027